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感受到他们母子的感情那么的好 有中说不出的感动

刚回到太平 其实很累
可是我今天很有兴致的跟大家分享事情 
要说什么呢?
先来说说星期三吧 
我和我的dear dear去了pavillion  
结果买了条珍珠链 
美吗? 
我觉得不错啦 只是要看衣服配咯 呵呵 


其实今天最主要的是要说。。。

昨天放学后和dear的家人shopping咯 
我们去了mid valley megamall met他们咯
因为刚好他的爸爸妈妈妹妹有下来genting and kl 
所以就去找他们咯  
因为知道dear想念他们 
然后当然是有和他们吃晚餐咯  
dear介绍家人去the garden的Fong Lye Restaurant吃
是间台湾小吃 他的东西真的很好吃 
虽然价钱是贵了一点 
我是想拍照片下来的 可是他的家人在 
不好意思嘛 呵呵 
朋友们可以去试试哦

过后我们去了逛街 
结果我偷拍了他们几张照片 
呵呵 我好坏蛋哦 






他们的感情真的真的很好 
应该是 我从来都没有看过吧 
他们就像朋友一样
他们有说有笑 
我本来以为只有dear一直作弄妹妹 
怎么知道他的爸爸也弄麦一份 
妹妹就可怜咯 
可是我觉得这样的感情很好啊 
起码还有话说说 
逗逗嘴
对不对?
Dear的妈妈真的很疼他 
真的 我从以前就那么认为了 直到现在
我是从来都没有看过有一个妈妈那么疼他的儿子女儿 
该怎样说呢 ?
可能 如果你是我 
你就真的会感受到了
是有种说不出的感动

过后他的妈妈还从太平卖给我们很多太平特产啊 
应该是他怕dear饿到吧 
呵呵 
虽然只是这样 可是我都觉得她真的很疼很疼他的儿子 
我真的以她为傲 
虽然我妈妈也真的疼我 
可能是 母爱都是伟大的吧

dear妈妈带来的
我贪吃的 看到就忍不住来来吃 
结果吃了一个 哈哈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