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好久都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呵呵
应该是懒惰吧
过后新年期间又病了
结果咯
现在趁着有那么少许的时间
就和朋友们大声招呼咯

很快的
新年要过了
新的一年又要开始了
我的大学生活也要开始了
兴奋?懒惰?
可是我会好好enjoy的 呵呵

情人节要到了
都没有准备礼物给他
哈哈
其实已经想好要买什么了的
可是太平没有卖
所以只好延迟送咯
他应该不会介意吧 ^^

现在等着他来载我啦
因为我要去支持我的弟弟啊
他今天唱歌比赛
他唱歌是很好听哦
没有听过的人一定要去哦
taiping sentral__4pm....
所以朋友们
如果现在看到我的blog就要快快去支持他哦
jimmy 加油哦


TheEnd___
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