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你遇到了吗?

我觉得
一个女生
能遇到一位真心的男人
一位疼她的男人
一位愿意为她付出的男人
真的很不容易了
女士们
你遇到了吗?
还没有遇到的
没有关系
因为你们的缘分还没有到
而遇到了的朋友
要好好珍惜

而我
遇到了
就是
他做每一件事前都会顾着我的意愿
他从不勉强我
如果他有能力 他会满足我所要得事或东西
他答应我的东西 都会做到

虽然我们在一起还没有一年
可是感觉到
我们在一起
已经好多年了

我还记得
某天我们吵架了
他还去买了一束花
哄我
逗我开心


所以我想说 有他 我就已经足够了
想说 我会珍惜他
想说 不管我们以后会不会闹到不开心 我们都不会提分手这两个
I ❤ HIM..

The E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