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快乐__周年纪念快乐 !!

2月14日
这天是情人节
也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
一年了
如你所说的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可是我们两都手牵着手
走过了这一年___❤❤
我很喜欢这句哦
好啦
不多说了
就说说 昨天我们去过了哪里吧
也看看我们拍的照片吧
昨天他带了我去槟城走走 逛逛 拍拍拖
是个美好的一天

 在家 准备约会去咯
 
这张很特别哦 我很喜欢
看到天空 看到我和他

看看他专心驾车的样子
真帅
男人在专心是
是最帅的哦 !!

哈哈 终于看到了 槟威大桥

过后我们到了gurney
我们看到了 我知女人心
我觉得还不错哦



我很喜欢拍照片
所以拉他下去帮我拍了几张
哈哈

看到小岛吗
他说要丢我在那边
我看啊
你才不狠心呢^^

GPS坏掉了
他偏偏在这个时候坏
本来要去The Ship吃晚餐的
泡汤了

可是没有关系
我们去了我们在一起的地方吃东西
又一城!!
怀念___

我们要长长久久哦
爱你爱你爱你

告诉你别卖花了嘛
真的很浪费钱耶
虽然你说这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也是情人节
我知道你疼我就好了啊
谢谢你哦___
MUaksssssss
TheEnd~~
Hui

1 条评论:

  1. wow...an awesome valentine day + anniversary...congrats!!!

    回复删除